Saturday 30 April 2016

Le Park Cafe

公司最近來了兩個新的妹妹,之後要再來兩個新人,每天上班都在訓練他們,還要忙自己的原本的案子,下班趕著去健身房,結果一忙起來,四月就這樣結束了。

剛好這個週末是五一勞動節連假,趕不上安排出國的行程,我索性在台北過羅馬假期。

連假第一天和卡拉姐姐來到遼寧街的文青名店,公園咖啡。


一進到店裡,馬上感受到店裡的個性還有濃濃的文青味,各式專輯、書本、紅酒瓶、骨董家具等一字排開。


據說公園咖啡的前身是一個診所,怪不得覺得裝潢頗有昭和古風。


卡拉點了熱焦糖卡布奇諾。有點像是焦糖布丁的做法,在咖啡上鋪了一層焦糖,卡布奇諾的苦味搭配焦糖的甜味,是大人的戀愛滋味(我竟然寫得出這種鬼話)。


我點了 affogato。自從公館的朱利安諾結束營業之後,我一直沒在台北找到好喝的 affogato。公園咖啡的 affogato 非常令人驚艷,濃縮咖啡的味道非常好。


搭配飲料我們還點了兩道點心:鮭魚蘑菇奶蛋派和焦糖蘋果塔。


鮭魚蘑菇奶蛋派還不錯,中規中矩的鹹派。焦糖蘋果塔的酥皮很不錯,但是蘋果可以再煮得爛一點,像奧地利的 apple strudel 那樣會更好吃。


總之我給公園咖啡非常高的分數。捷運綠色線開通之後,週邊真的是越來越多有意思的小店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